深夜援歌

小さな応援の歌♪
不授权自印,原创oc同人都画,约稿米画师@深夜援歌
学畜更新慢见谅,评论都会看的!
感谢您的推荐和喜欢!
互关py或者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意私信

《Marietta&Marietta》(页漫版)

【条漫版链接点我】

是作为学校的对于页漫和条漫的分格表现差异的课题研究漫画

由于这也是接下来的课题,欢迎给我评论和私信两种版本的阅读体验差异和建议什么的!!(#゚Д゚)当然随便评论什么都欢迎!

2月弄完的,但是一直在准备考试所以拖到现在才编辑成中文_(:з」∠)_原本是按照日语的思路写的台词要是感觉怪的话见谅OTL,希望阅读体验顺畅。

——————————————————————————————

稍微说一下感想吧,这个漫画其实是由高三刚考完画的一个2p的短漫改编成现在的样子的,结果整个都变了,也许也有思维稍微变了的原因吧...

不管是变成令人羡慕的样子,还是变成令自己都讨厌的样子,只有改变是不会变的。

搞完了一个多月才发出来,现在再看想法也已经改变了(笑)

总之谢谢您的阅读!

——————————————————————————————

由于LOF只能发10张图以内,页漫也稍微拼了一下图,单页版请见ELF(但是页数太多上传失败了,运气不好之后再试试吧,链接之后补)

顺便跪谢阿星,背背,千千在我实在干不完时候的援手

   
© 深夜援歌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