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援歌

小さな応援の歌♪
不授权自印,原创oc同人都画,约稿米画师@深夜援歌
学畜更新慢见谅,评论都会看的!
感谢您的推荐和喜欢!
互关py或者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意私信

再来转一遍23333
超感谢画我家崽!!!太帅了我大哭我尖叫好钟意这流血表现!(亲妈(再夸一遍

Eeo-:

這是援歌 @援歌 家的克雷爾(Clare)!感謝援歌願意讓我畫自家孩子!!((哭哭

 


 

這是克雷爾...這真的是克雷爾....((默默喊((毫無底氣

 


 

援歌家的孩子是個外表看起來純良但其實是個小壞壞!((好喜歡壞蛋——然而畫的時候腦子就只記得是個壞孩子這樣的設定,然後就.....((不可描述了

 

後來和援歌聊天之後發現親媽並不排斥流血這樣的設定!((然後一下子就飛了....((揍打

 

wtm可能是個傻的我竟然把名字打錯了)))))

 

2p截了個沒紅色的臉((克雷爾真的很帥!!((舔舔

   
© 深夜援歌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