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绝开心了!!!期待下次再约!!!

兔飞了:

非常正经的写了非常认真的repo!(两个形容词好像反了(…)
今天和病病@A_BINGGGGGG 阿星@Smowstar 和援歌@援歌 一起去逛了书店、玩了密室逃脱还一起画了签绘,十分和谐友爱(重音
密室逃脱应该算是通关了,到最后的时候我们光顾着打惊险刺激的贪吃蛇去了都没看电脑屏幕点确认(…)总之各种意义上还是通关了!好像还是难度最高的一个密室,很得意了!
其中卡的一关被阿星试开了,不然真的可能卡很久…运气爆表了啊,阿星wwww钻地洞的时候四个人简直一起连连骂这个设计密室的人,因为实在太窄了,太窄了,还闪着诡异的荧光(。还好没去玩恐怖主题的,不然可能会和阿星抱成一团()
收获颇多,三张签绘我都可以舔好几年…T T援歌画的我可爱美化程度9000%,阿星粮了我兔荷!!是兔荷啊啊啊啊嗷嗷嗷😭还有病病给我的实况区的粮,我可以旋转跳跃着在床上笑着看几百遍了。阿星和援歌抢签绘的时候简直是最爆笑有趣的时刻(小声
这次我的时间还是有点急促了,不然还可以和她们多待会的😭以后有机会还一起再约!!湖北!四人小分队!

 
转载自:3055
评论(1)
热度(70)
© 深夜援歌/Powered by LOFTER